meliolas

我的好,以后你也会知道

一次无聊的腹肌讨论

想吹淼哥(づ ̄ ³ ̄)づ


  一个没有委托的晚上。
  青叶五人组照例在客厅赖着,各干各的,电视里播着你死我活的偶像剧充当背景音,在女主角声嘶力竭的“我不听我不听”和男主角占据整张屏幕的大脸里,吴灵停下了画符的活动,把地上神神秘秘的罐子收好,也坐在了沙发上。
  吴灵是个活跃气氛的大手子,她想了想,问:“你们有腹肌吗?”古陌放下游戏机痛心疾首的说:“灵啊,少在网上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你看你都……”
  吴灵冲他笑了笑。
  “我没有行了吧。”古陌忽然感觉全身打了个冷颤,说实话,在他的视角里,吴灵那笑容,那姿势,怎么看都像是要给他咔嚓来一下。
  “我有。”南宫耀头也不抬的摆弄笔记本。
  吴灵看着刘淼……呃刘淼是接收不到眼神攻击的,跳过。
  叶青看起来很投入在手上砖头一样的书里,言简意赅的说有。
  “什么有不有的?蘑菇你怀孕了吗?”刘淼突然从呆坐着中回过神来,上下打量着古陌。古陌在笑声中愤怒的拿枕头扔刘淼,“呆子我日你大爷!”
 
  “腹肌?我有啊。”刘淼弄懂了其他人在说什么之后很是洋洋自得,他可是是实打实练过的,该有的一样不落。古陌在旁边不屑的嗤了一声,“那你秀出来看看呐。”
  “蘑菇大叔你居然怀疑我啊?”刘淼说着就站了起来,唰一下把T恤脱了,穿着大裤衩傻不拉几的叉腰,“随便看,哼,货真价实的。”
  古陌瞎了我的狗眼的抱怨很快就变成了羡慕嫉妒恨,愤愤不平的说:“呆子穿着衣服还真看不出来!”
  刘淼穿着衣服看起来偏瘦,脱了之后才发觉这人真是好身材,肩宽腿长,腹肌分明,腰腹柔韧,大裤衩下的两条小腿又细又长,肌肉轮廓漂亮又流畅。吴灵在心中回忆对比了一下,觉得虽然叶青的小腿也细长,但却有点单薄,嗯,还是呆子的更好看。
  难怪招工农六村的大妈大婶们喜欢。
  南宫耀饶有趣味的打量了几眼刘淼,又看了看貌似专注的叶青,在思考要不要把叶青耳朵红成虾米的事说出来。
  刘淼秀完了,心满意足的穿上衣服,扑过去把古陌的睡衣揭上去,果然是一片平坦,还有点软肉,古陌想反抗,但是刘淼这个人用他们的说话,脑子上已经天生有偏差了,老天爷只能在别的地方开一扇窗,所以刘淼按着他的时候他可悲的发现这个呆子的暴政是反抗不了的。
  刘淼嘲笑了古陌之后又想去掀南宫耀的衬衣,南宫耀比古陌懂得这个道理, 自己从良把衬衫下摆解了,其他人啧啧了两声,不明白为什么同为技术宅古陌和南宫耀相差这么大。

  刘淼朝叶青走过去,其他三个人不由自主的坐直了,说实话叶青那张拽得跟二五八万的脸容易让人产生恶趣味,他们在心里为这个想法感觉对不起叶青……这怎么可能呢。
  三个人目光炯炯的看着刘淼大魔王一步步走向沙发。
  刘淼忽然站住了,好像想起了什么,“头儿的腹肌我看过啊,虽然若隐若现的,不过摸起来还是有……”
  叶青拿书扔出去,被刘淼下意识的接住了。
  “白痴。”叶青说。
 
  虽然没有看到叶青丢脸不过好像知道了更……的事。
  吴灵无奈的摊手╮(╯_╰)╭ ,我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。
 
  
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